网友问:准备送客户招财猫摆件不知道适不适合? 也不知道招财猫有,准备送给客户招财猫储蓄罐摆件不知道适不适合? 也不知道招财猫。

答:招财猫 顾名思义就是招来钱的说法 客多兴旺 将它供在家中或铺头,成了商店和家庭的装饰品,并且期待能招来福气与财运。招财猫的手举得高就更易招财、招客,但也不可太高,因为太高会破坏招财猫的外型。 部份是举起左手,意思是以便招福;部份是举起右手,意思是以便招财。若用两只招财猫, 一左一右,这样,“财”和“福”便能一起到达了。还有,也可以由招财猫所举起的左右手里,分辨它们的雌雄,东京的豪德寺里,举右手的雄猫有招财、招福之意,西方寺里薄云大夫举起左手的“玉”是雌猫,有招呼客人之意。而招财猫胸前挂著的金铃,也有开运、招财、招福、 缘起的意思。

本文链接:http://www.y6web.cn/q/z0/comment/yqurpqurpi.shtm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