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拉布拉多过冬需要穿狗狗衣服吗。

答:不用穿,拉拉属于中大型犬,他们自身毛皮就厚。除非吉娃娃,泰迪,小鹿犬,博美。哪种体积很小的。就会冷。

本文链接:http://www.y6web.cn/q/z1/comment/yqurppqipu.shtml

Comments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这完全没有必要。犬本身就披着一身美丽而又温暖的被毛。即使象吉娃娃那样短毛的犬,在寒冷的冬天依然能保持其机体所需要的温度。给犬穿上衣服,会使犬毛的生长受到阻碍,并扰乱犬体内的自然防寒作用,而使其抵抗力变弱。 化纤衣服更是犬的大敌。犬的皮毛与化纤衣服摩擦会产生静电,而静电会产生火花,并容易吸附尘埃,使犬的被毛弄脏。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上买,我家金毛狗狗的东西都在网上买的。训练狗狗可以去狗场。金毛狗大,最好是在宠物店洗澡,自己洗吹不干的话容易的皮肤病。金毛狗的衣服网上是有卖的,但是它皮毛厚,一般不穿衣服的。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最好不要带5个月大的狗狗出去,因为5个月骨头以前体型都还没有发育完全。这个时期最好不要让狗狗大幅度的活动,也不要让狗狗在坡度大的地方上下。或跳动。滑雪场又是长年积雪的地方,温度很低,金毛这种大型的犬种在3-7个月的时侯很容易患上关节以及皮肤上的疾病。而且楼主你的狗狗还这么小,才只有五个月大,最好是不要啦。忍忍吧,而且我认为,一般滑雪场也是不允许带宠物进出的。希望保护好你的狗狗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