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南京狗狗的雨衣哪里有买的,南京狗狗的雨衣哪里有买的。

答:很难买到唉 我也是在上买的

本文链接:http://www.y6web.cn/q/z1/comment/yqurppqiyo.shtml

Comments

  • avatar

    匿名用户 says:

    梧州有狗狗雨衣卖吗。

    • avatar

      Admin says:

      你可以早上面买呀``价格也要不市场上的便宜``你可以找个钻石卖家或黄冠卖家 咨询以下``一定要找个信用高的卖家``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我给我家小哈是买了鞋子和雨衣的。说是雨衣其实就 和小衣服差不多 但是是防水的,但多少还是会湿的 不过小鞋子很可爱 防水的鞋子 穿上后爪子很干净 你要买记得买鞋子哟 最好要那种 抽带的。方便 而且不容易掉。至于牌子 无所谓拉 只要质量好些就可以 我是从买的 你可以看看。记得找信誉好的 买的人多的卖家哟。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我家各养了一只,幸好可以和平相处。 带两者中的任何一种出去,都很拉风。但区别就在于,带泰迪出去会有一堆人围着看啊摸啊的,而且可以交到很多狗友,有人和你一起遛狗。 带大罗出去,虽然回头率也很高,但基本上周围就没人了,多数路人和遛狗的都是绕着你走。你也要时刻保持警惕,一旦路上出现个小猫、小鸟的,骑自行车和收废品的,你都要第一时间拉紧大罗的脖套,口令准备着,以防它一个箭步冲上去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而且所有养大型犬的人应该都有体会,无论刮风下雨,只要到了遛狗的时间,想不出去都不行,我曾经就穿着雨衣,冒着大暴雨去遛狗,冬天更不用说,雪中遛狗更是常事。 但大罗最大最大的好处就是, 楼房养狗还是建议养小的好 运动量不大 大狗还是需要大的空间 房子小 他也会不舒服的额 小狗活动量少 适合楼房养的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