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狗狗亮毛吃什么好。

答:针对狗狗的毛发,可以选用几种成分的东西。1:海藻粉:75%的蛋白质不是盖的。2:海洋鱼成分:也是高蛋白产品,营养丰富,不过皮肤过敏慎用。3:牛油果:不光有美毛成分,还富含维生素C。很多狗粮,保健品里都含有这些成分。建议注意狗狗的体质,选用最适合它的成分配比。

本文链接:http://www.y6web.cn/q/z1/comment/yqurppqoiu.shtml

Comments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狗狗身上脏不洗干净可能会有寄生虫什么的,所以可以先给狗狗除菌除虫,家朵有一款专门争对狗狗寄生虫、螨虫、跳蚤等除菌除虫的,且温和无刺激。然后再给狗狗用亮毛喷雾,不要买漂白的那种,那样对狗狗的毛发损伤很大的,护理一段时间就可以啦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不会的,就是微量元素啥的多了点,顶多拉肚子啥的,不要再喂错,注意观察两天。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狗狗在春秋季都会换毛。在换毛的时期,如果狗狗身上脱落下来的毛没有及时梳下来,而与生长的被毛缠在一块儿的话,就会造成被毛打结,影响狗狗的美观。积存在狗狗身上的死毛很容易藏污纳垢,而且还是寄生虫寄生的好地方。所以,平时应该每天给狗狗梳毛,早晚各一次,每次五分钟,除了要梳表面的被毛外,还要梳里面的底毛。对于已经打结的毛发,如果无法梳开得话,可以先擦少许橄榄油,用手指慢慢解开纠结在一起的毛发再梳,这样不至于使毛发断裂;当成为死结时,只能用剪沿着被毛的生长方向,将结剪成几条之后再梳。如遇上大面积的纠结毛发,建议你带去宠物护理店处理,及时剪掉,以防寄生虫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