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怎样给两个月的比熊狗狗洗澡?急!太臭了! 怎样训练它在宠,怎样给两个月的比熊狗狗洗澡?急!太臭了! 怎样训练它在宠物便。

答:在洗澡之前,先仔细地将狗狗全身的毛刷顺一遍,一方面是避免被毛纠缠及梳理废毛,一方面是检查狗 有没有皮肤病或外伤。 水温40℃左右较为理想,先让狗适应一下水温,再从脚、身体依序到头部,把全身冲湿。要小心爱犬 的耳朵入水,及突然的水声让狗受到惊吓。 须先将沐浴剂稀释后,从背部开始涂上沐浴剂,从背、颈、肩、腰、胸、脚、臀、尾巴,都要仔细清洗, 用手指按摩搓揉泡沫。 要小心的是狗的腹部,腹部的皮肤很柔软却很易脏,可以试着用海绵来清洗。最后是洗狗的头部,很多狗 可能会害怕,狗主人可以叫着狗的名字,用海绵由头顶向后轻轻刷洗,减少抗拒 要注意的是避免将水洗进狗的眼睛里 擦拭 可以先用手拧干水

本文链接:http://www.y6web.cn/q/z1/comment/yqurppqoui.shtml

Comments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最好是不洗,可以用温水擦拭下 吹干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不要洗澡45天要注射第一针疫苗,每针间隔15—21天,一共三针。打四联就可以,英特威、美国辉瑞、美国富道都行的狗狗没有打完疫苗最好不要洗。洗完澡要立刻吹干,一边吹一边梳毛,要彻底吹透。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在洗澡之前,先仔细地将狗狗全身的毛刷顺一遍,一方面是避免被毛纠缠及梳理废毛,一方面是检查狗 有没有皮肤病或外伤。 水温40℃左右较为理想,先让狗适应一下水温,再从脚、身体依序到头部,把全身冲湿。要小心爱犬 的耳朵入水,及突然的水声让狗受到惊吓。 须先将沐浴剂稀释后,从背部开始涂上沐浴剂,从背、颈、肩、腰、胸、脚、臀、尾巴,都要仔细清洗, 用手指按摩搓揉泡沫。 要小心的是狗的腹部,腹部的皮肤很柔软却很易脏,可以试着用海绵来清洗。最后是洗狗的头部,很多狗 可能会害怕,狗主人可以叫着狗的名字,用海绵由头顶向后轻轻刷洗,减少抗拒 要注意的是避免将水洗进狗的眼睛里 擦拭 可以先用手拧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