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提问]在家给狗狗除牙石的办法?,小狗即使终生吃干粮, 也难免长牙垢. 请有经验的前辈介绍一下去。

答:那是消化道有异物的时候,为了方便拍片子给灌的东西大概是硫酸钡硫酸镁一类的东西,对身体无害上次是因为芭比吃错东西,一直呕吐,我带她去医院拍片子才灌的钡餐结果很意外的收获是牙结石一点都没有了,小黄牙变成小白牙

本文链接:http://www.y6web.cn/q/z1/comment/yqurppqoyw.shtml

Comments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告诉你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把矿泉水瓶子(小的那种)给狗狗去啃,一般狗狗都很爱咬的,同时也清理了牙垢。但要注意一点,不要让狗狗把矿泉水瓶子的残渣吞到肚子里,以免影响健康。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其实,只要主人们愿意经常花上一点点时间,就完全可以帮助它们进行口腔保健,让它们的口气变得清新起来。 一、刷牙 人只要一天不刷牙,就可以感觉出嘴巴的味道有多么难闻,更不敢想象如果几个月、几年,甚至干脆一辈子不刷牙会是一种什么样的结果?每天一次(至少是每周两次)给你的宠物刷牙,能够最大程度地保持宠物的牙齿健康和防治口臭。 牙刷:宠物店里会有专门为宠物设计的牙刷出售,当然,用手指缠上纱布给它们擦洗牙齿也可以,但是比较麻烦一些。 牙膏:千万不要用人用的牙膏给宠物刷牙,因为那里面所含的清洁剂成分会伤害到宠物的肠胃。另外,也许我们实在无法接受牛肉或者鸡肉口味的牙膏,但这对宠物来说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那是食物残留,要给狗刷牙的。嘴巴臭,牙垢多,可能跟狗粮的选择有点关系,我家狗也是吃狗粮,也没什么牙垢啊。给它整点骨头让它啃啃试试。另外,给狗狗刷牙,用专门的牙膏,牙刷。现在可以先用纱布,就是药用的那种,干净的,套到手指上,直接用手给它刷,也可以去牙垢。喂食的话,可以喂些杂粮什么的给它吃,杂粮,蔬菜,牛肉末,之类的混起来做杂粮窝窝,这样喂狗,会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