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老公准备给买一只白色泰迪犬,但不知道如何打扮,穿什么。

答:新买的小狗狗还是多花心思在照顾跟培养感情的互动方面吧 拗造型秀衣服的话不如等狗狗长大一些再说 毕竟狗狗本身健康跟让狗狗适应新环境更重要白色狗狗的话配什么颜色的衣服都会好看的啦 蝴蝶结 格纹 水玉那些适合狗美梅 迷彩 运动 超级英雄那些适合狗底敌 尽量不要找面料太厚的这样狗狗穿着不舒服也行动不便 棉质背心 帽衫之类的都不错 剩下的就相信自己的眼光囖:)

本文链接:http://www.y6web.cn/q/z1/comment/yqurppqrww.shtml

Comments

  • avatar

    匿名用户 says:

    狗狗背心怎么做。

    • avatar

      Admin says:

      材料: 布料 尺子 针线 剪 纽扣 做法: 1,把面料与衬布合在一起,将袖子与大身结合处以及大身周边缝合。 2,表面缝肩线。 3,将表面料与衬布合在一起缝领子。 4,上领子。 5,上领子,袖子与大身结合处,订按扣。 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