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刚出生几天的狗狗喂宠物专用的养奶粉,拉参杂白色和黄色。

答:“拉的只是颗粒状散开的”,应该不正常了。这现象应该是羊奶粉的质量不太好或是喂食少了造成的。可以平时多喂食一次,或是临时换牛奶。但是,牛奶一定要稀释后再喂它,可以在奶瓶中装一半的牛奶再兑一半的温开水(就用盒装的纯牛奶即可)。如果便便正常了,又换羊奶粉。

本文链接:http://www.y6web.cn/q/z1/comment/yqurppwqiq.shtml

Comments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不可以食用牛奶!因为幼犬是不宜喝牛奶的,喝牛奶后绝大多数都会拉肚子,甚至会患胃肠粘膜炎。因为犬奶和牛奶的成分完全不同。犬奶中含有高蛋白质、高脂肪和低乳糖,而牛奶中所含有的却是低蛋白质、低脂肪和高乳糖,两者的成分正好相反。若将牛奶作为幼犬的饲料,过多地让它喝下,它们的胃中没有足够的乳糖酶来消化过量的乳糖,便会引起腹泻。犬到6个月龄后喝些牛奶,一般就不会腹泻了 专门喂狗狗的奶粉是有的! 你上打上狗狗专用奶粉就可以搜出一大堆狗狗专用奶粉!如果有经济条件的话 用羊奶也可以代替!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狗狗吃的奶粉有很多牌子的,不过,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哦。我们家美美四个月大,有段时间营养不良,给它吃了一段时间幼犬羊奶粉,给它补充点营养。起色看起来一天天好起来了!这个牌子的还行吧!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狗狗当然在可以喝专用奶粉了,羊奶和婴儿奶粉都可以喝! 用温水冲开后到狗狗的饭盆里,让它自己喝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