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比熊狗狗乱叼衣服怎么办。

答:楼主你家宝贝不错了,我家小宝贝是叼走就要不回来了,得给衣服上留下几个洞洞,或者撕成碎片才满意。不过我们家里就是喜欢她这调皮的样子,所以一直放纵连大声训她都不舍得。不要打狗狗,这样会慢慢的失去了他的性格,乖娃娃好多人喜欢,但是有个性的娃娃大家更喜欢。可以放衣柜里或者高地方,如果想让狗狗改掉这个坏习惯,那就先抓个现行,然后拿着那件衣服对他大声训斥,告诉他这个不是玩具,同时也可以轻轻地在她鼻头或者小PP上拍几下,叫他能感觉到就行了,不要太用劲。

本文链接:http://www.y6web.cn/q/z1/comment/yqurppwqtr.shtml

Comments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用时七小时用料:3元钱买的男士格子短裤,自己的旧休闲裤,剪,尺,针线!做法:1、用皮尺测量好宝宝的身长(从脖子到尾巴根部),胸围,脖围,肩宽(剪袖洞用的)注意宝宝尿尿的地方要剪出弧度留出来,男宝宝要多留点哦;2、裁布,其实很简单的,剪两块这个形状的布就行了,在中间偏上的位置量出肩宽对折裁一(注意是裁,不要剪成洞)在剪两块长方形的布做袖子,在剪两个直角半圆做帽子,裁剪就好了!3、缝,我觉得我讲不清楚啦。希望楼主采纳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