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德国宠物兔能不能吃?和家兔有没有区别,如图. 0.0有木有。

答:和肉兔一样,能吃,这么可爱的兔子要是吃了,你真是屎人啦。

本文链接:http://www.y6web.cn/q/z1/comment/yqurpqtoiu.shtml

Comments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德国立蓓宠物保健品和营养品都是纯天然的食品,效果特别好!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展出地点在纽伦堡国际展览中心,由 纽伦堡展览公司承办。展览会同时还举办各种类型的宠物沙龙、宠物表演及专业培训等活动。上届曾吸引了40多个国家的1100余家参展商和来自世界各地 103个国家的3万多名注册专业观众,参展商中95%接待了国际买家,95%的参展商与新的贸易伙伴建立了关系,95%的参展商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参考资料: International-Exhibition-of-Pedigree-Dogs-8553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帮你查阅了下: International-Exhibition-of-Pedigree-Dogs-8553该展览会始办于1973年,每二年一届,是国际上规模最大的宠物和水族用品专业贸易展览会,展出规模约3万平方米,展出地点在纽伦堡国际展览中心,由 纽伦堡展览公司承办。展览会同时还举办各种类型的宠物沙龙、宠物表演及专业培训等活动。展览会的新增项 目:宠物食品制造技术研讨会,室内观赏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