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狗狗的磨牙棒、磨牙骨哪种好, 我家狗狗4个多月老是咬我。

答:其实你买了狗还是会咬裤腿跟拖鞋……重点是教育狗狗的过程……有几个办法,标准的是揍……委婉一点的是在裤腿跟拖鞋上弄辣椒水……还有一个是需要有人在旁边的,就是找个喷水的东西(浇花的那种)咬就滋它一下,或者咬的时候就突然很大噪音(可以用铁皮罐子放石头之类的方式)重要的是让它知道什么不能咬,磨牙棒只是“分担”掉一部分,治标不治本。

本文链接:http://www.y6web.cn/q/z2/comment/yqurppqiie.shtml

Comments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旺猋宠物网发现,狗狗吐黄水绝不是个别案例,尤其在幼犬群体中,发病率始终居高不下。本文就病因、症状以及怎么治疗来讲解一下。 病因和症状 我们发现,狗狗莫名的吐黄水很可能是胃炎的表现,程度已是相当严重,胃炎早期表现为时常呕吐和肠胃消化不良,发生这种情况,多半是由于长期的暴饮暴食,生活没规律,喂食的食物忽冷忽热,平日又不注重锻炼所导致的。有些狗狗会偶然口吐黄水,然后自发的一天不吃食,饿自己一天,到了第二天也就好了。但有些狗狗甚至一天内连续吐3、4次黄水,食欲一点都没有,几乎到达了绝食的地步,再香甜的狗粮、甜点连瞧都不瞧,情况相当危急,非把宠物狗主人急坏不可,急性子的主人往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呵呵,你这条小狗是阿拉斯加吧.才2个月的小狗是不用磨牙的,它要到5个月的时候换牙齿.现在要东西是因为好奇,其实你买磨牙棒给它还不如直接买点肉骨头,这样更有营养,减少了它乱咬还可以增加小狗补丐.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喜欢咬你哦那是它喜欢你吖```只不过狗狗的表达方式不一样呵呵真的不想让它要咬的话、它经常喜欢咬你那里你就在你身上的那里涂风油精或清凉油这两种东西狗狗就算吃点也不会有事这样它咬几次就会很讨厌那种味道、以后就不会咬了 你家狗狗是不是到了换牙期啊,买些狗咬胶给它就行了。如果不是,可能是它想你陪它玩呢。多用玩具陪它玩玩。我家狗狗有时候也会来咬我的手,但不会下口重,还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