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狗狗犬瘟试纸弱阳性,狗狗刚买回来的时候打了一针5联疫苗,今天是第15天,去了大点。

答:你好,刚带回家的狗狗是不能立马带去打疫苗的,必须在家里观察7-15天,如果狗狗身体各方面都健康无异才能带去打疫苗的。什么叫疫苗,疫苗就是人工处理后的弱病毒,只是这种病毒不会再无限的生长蔓延。当你给狗狗打过疫苗后再带去检测的话,或多或少会有些不准确。近日仔细观察你的狗狗情况,5-7天,如果狗狗确实一切都正常,并没有犬瘟的症状便可以带狗狗去打针了。

本文链接:http://www.y6web.cn/q/z2/comment/yqurppqiri.shtml

Comments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是的 如果你先是看狗宝贝有没有那些特征 然后买来测试也就没什么差异的了 进口韩国试纸 准确率在百分之九十九以上 确定后在针对治疗 血液测试也可以初步确定的。 如果你家狗狗才几天的话 还看不出什么 对犬瘟热来说 至少需要半月以上的治疗和调理 才可以大概判断治愈率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可以的 还 算比较准确 可以试试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你在哪里?一般宠物医院就有卖的细小30犬瘟40.网上价格,但是要付运费等,还有就是质量问题不太保证.最好就是去宠物医院购买细小化验要采宠物的粪便,试纸里自带一根棉签,把头伸入小狗的肛门里转一下,就可以了.然后放在试纸里的一瓶液体里充分搅拌.然后用吸管(试纸里自带)把液体吸出一些,滴到试纸上的额圆孔里,不要太多,慢慢滴大概3-4滴,多一些也可以,慢慢来就行.如果后面的试纸上出现一条线,就是阴性,没事.如果出现两条线就是阳性.说明患细小了,值得注意的是细小弱阳是不太明显的,需要仔细辨认.还有就是试纸如果测试后20分钟后的结果是不算数的.犬瘟是采集犬的唾液,眼屎和鼻涕进行化验的,方法和细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