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我家银狐狗狗患螨虫真菌感染了,在宠物医院治疗了差不多,我家银狐狗狗患螨虫真菌感染了,在宠物医院治疗了差不多两个月。

答:剃光狗狗的毛,买药膏涂在患处,杀灭真菌的那些药膏,别让狗狗乱抓乱咬身体,以免扩大感染面积,家里消毒好,尽量别出去遛

本文链接:http://www.y6web.cn/q/z2/comment/yqurppqoio.shtml

Comments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狗狗身上皮肤局部掉毛、红肿的现象大都是感染了螨虫或皮肤真菌,可以涂抹一些针对真菌螨虫的外用药品来治疗。皮肤真菌病又称癣,是由皮肤真菌(小孢子菌属和毛癣菌属)侵入皮肤被毛和爪部,寄生或腐生于表皮,角质,被毛和爪部的角质蛋白组织中所引起的一种真菌性传染病。临床上以皮肤出现界限明显的脱毛圆斑,渗出及结痂等病变为特征。治疗狗狗的真菌感染,首先先要把生了真菌部位的毛剪掉,一来可以让药更直接渗透到皮肤里,二来避免真菌扩散,然后涂抹一些针对真菌螨虫的外用药品,涂药的范围略大于病灶的范围,可以防止扩散和抑制可能已经扩散到周围的少量的真菌。可以配合除螨杀菌药用香波进行洗澡辅助治疗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如果打的是 伊维菌素的话 就属于正常 别的 就不知道了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楼主的狗应该没做驱虫……是什么品种的狗?如果是松狮的话就另外说了,其他的短毛犬……或是长毛犬你先带它去打两次驱虫针,间隔时间按医生说的,这边的两针相隔时间是一周,驱虫是20一针。我家这里有个宠物医院,卖那种药水,十五一瓶,是医生自己配的,擦上一般有个两三次就好了……如果你离这里不远可以买一瓶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