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小狗狗可不可以包婴儿尿不湿呢?。

答:你坐车 应该做不了多久吧??成年 狗憋 8 到12个小时没问题的,别喝水多了,我记得我家那个狗来我家1 2 天都没上厕所。

本文链接:http://www.y6web.cn/q/z2/comment/yqurppqote.shtml

Comments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要尿布的厕所不好用,买双层能把NN漏下去的那种,还省了尿不湿的钱,每天用水一冲就行了。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这个··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狗是很爱清洁的动物,一般不会把粪便溺在住处。就是幼犬出生1个月后也会有自动离开住处去寻找排便地方的意识。从幼狗拿到家之日起,便要用心地训练它上厕所。 室内犬一般可放在走廊或阳台、浴室的角落,放个有旧报纸铺的盒子或篮子并铺上一层塑料膜作为简单的厕所。让幼狗学会在简单的厕所进行排泄。幼狗一边嗅着气味,一边在室内走来走去,有时嘴里发出声音,跑到主人身边,显得坐立不安的样子,这就是想排泄的信号。这时要及时地将狗崽送到厕所,并告诉幼狗“撒尿”。幼狗如顺利的排泄后,不要忘记说“好,好”表扬它。 及时把狗带厕所,这样经过多次训练,狗也就能自己习惯了。如果幼狗在厕所以外地方排泄,要 天哪 100块钱的狗你也敢买!有没有病还不知道!真佩服你们 不要再买狗贩子的狗了! 那些狗真可怜这样只会让狗贩子更逍遥法外 你不知道狗贩子 把母狗关进笼子 吃喝拉撒都是在里面 让这只母狗不停的生 生不出就破腹 感染严重 有病也不治 长期下来狗身子都直不起来 生下来的小狗喂几天奶就拿走 母狗有病生下来的小狗也会传染上!一只有病 一窝也会有 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