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我家是只小泰迪2岁了昨天开始发现他害怕接近喝水的碗今天,吃完它还对那个位置嚎叫 跟害怕的叫也不一样 我以为是旁边放袋。

答:估计听到外面的声音,所以才叫的,我家的狗狗一段时间也是这样,站在同一个地方老是叫,抱走了等一会儿又会跑去叫,最后我们观察了发现是门外有人开门的声音。过一段时间就好了!你观察一下是什么声音引起了它的注意!

本文链接:http://www.y6web.cn/q/z2/comment/yqurppruyr.shtml

Comments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买个狗盆。小一半就行。 一天三顿。 我家狗也随便乱吃。也啃东西。这是习性。 你要管住它。不要乱吃东西。 第一,你看看狗是不是特别爱喝水,鼻子还干干的,那就证明狗狗有发热,或者有严重的拉肚子,如果精神还不好的话,那就需要检查下有没有狗瘟和细小,一般狗贩卖出来的狗如果有问题的话不是狗瘟就是细小病毒。是致命的,如果没有,那其他问题好办,我看你狗的情况,应该去做个细小测试版,一般五六十的样子 第二,关于吃多少,那幺小的狗坚持吃狗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狗狗也有食欲不振的时候,特别是家养的狗但玩的好,便便硬实,基本就不用担心了~如果您养狗时间不长,没有什么经验的话建议您除了凉白开和狗粮以外什么都不要给他喂。经常陪他玩,不要让他寂寞。带他散步什么的。家养的狗狗压力很大的,还很容易寂寞。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答案2:小狗不知道饱,但是一岁的成犬一般都知道饱了,你可以试着在狗盆里多放些狗粮,看看狗狗自己知不知道饱,如果吃饱了就不吃了,以后就可以随意喂养了。一岁的狗狗一天可以喂1-2顿了,至于到底吃多少,以狗狗吃完饭肚子的大小来定,狗狗吃完后,你可以摸摸他的肚子,略鼓就是多了,瘪得很厉害就是少了,一般狗狗以七分饱为宜。如果狗狗的BB软、稀就说明喂多了;干、硬就说明喂少了。每家的狗狗吃的都不一样,具体还得看你喂的时候观察,喂的次数多了,也就能抓好量了。*****ps:我知道一个号 goodtaidi 关于泰迪犬的驯养挺全的,我就许多在这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