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狗狗洗澡用什么好?舅舅从美国带回来一只大金毛,但是他说。

答:其实没差别的,有的进口的也都是在国内生产的。像家朵这样的自主品牌也很好啊,自己家朋友家都在用的,进口宠物香波跟国内的宠物香波都一样,最重要是要适合狗狗。

本文链接:http://www.y6web.cn/q/z2/comment/yqurpptoeo.shtml

Comments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不能哦···要用狗狗专用的,人用的酸碱性不同,狗狗会不适应的如果回答对你有帮助, 请点好评,谢谢 人的沐浴露是针对没毛的生物制作的=。=狗狗如果要用人的,更适合用洗发水。不过洗发水也不适合皮肤的清洁以及颜色护理不一样。宠物的中档奥路雪,最火的是波波,高端的顶尖以及乐芳都不错的。你根据你自己的心理价位购买就是了,拆散的不一定是真的,要小心防范。波奇百科团队!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其实大型狗不是要长肥,长肥对身体并没有一点好处,而是需要强壮的体魄才会酷,但是强壮骨骼是主宰大型犬魅力的魂魄,如果过父母骨骼不够强壮,小狗先天就输在了起跑线上,后天弥补效果会有一点但甚微,唯一的方式就是经常吃骨肉强化钙质,多多运动才行,不是牵着溜达那种,奔跑效果才最佳,但是要徐徐渐进才可以,不然小狗受不了的。香波各种品牌都有价格低、中、高、都有适合金毛的网上很多,问问度娘就更命了了,看经济决定用什么品牌吧!别人说好不一定真的好,自己觉得好才是真的好。请相信实践出真理!(好像有点墨迹)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只要就注意不要让水进如耳朵里面,及时清理肛门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