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按价值降序排列魔兽世界稀有掉落、包括宠物和衣物什么的、。

答:一、武器副手类 此次的整理,将不包括神器 雷霆之怒,逐风者的祝福之;安东尼达斯,灵魂的收割者;埃提耶什,守护者的传说之杖;萨弗拉斯,炎魔拉格纳罗斯之手;埃辛诺斯战刃;索利达尔,星辰之怒(唯一一把没有背景的神器);以及凯尔萨斯之战的七神器(说实话,那七武器造型实在不怎么样) 另外也不包括卡牌兑换物品。 1.提布的炽炎长 作为激光的代表,提布的价值简直可以和神器相提并论了,少而且特别少。此收集难度不高也不低,有金币随便买,没金币拼人品吧。 2. 银色十字军、魔焰长 这两把乃是发蓝色光芒的激光,入手难度都比较低,银色十字军是STSM系列任务给的奖励。魔焰长是普通围栏一

本文链接:http://www.y6web.cn/q/z2/comment/yqurppypiu.shtml

Comments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可以的。但是在家里最好不要给它穿。应为穿习惯了以后它就会特别怕冷。很容易感冒的。出门去溜达的时候可以给它穿上。这样狗狗也会感觉暖和很多。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1楼的大哥,那个店早在一年前就关门了!任何一家宠物店都有卖啊,坐87路到哈兽研下车,前后两条街有很多这样的店(也就是人和街和中和街附近),还有做3路到外环北路的狗市,那里也有很多卖的,如果你离道里近,就去儿童医院对过,有个店卖的也很全,在往前50米对过还有一家,总之有很多卖的!希望你能找到!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亲 我在南湖摆摊呢 价格便宜质量好 款式多 专门卖狗狗衣服 小奶狗到成狗都有呢 嘻嘻 亲可以加一下我的2818 4766小八 里面每周都更新款式,在南湖挨着买狗的摆的一个小摊 嘻嘻 不求赚钱 只求人气 我是爱狗的人 我们家养了三只狗狗,给他们赚点点狗粮就够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