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如何给狗狗保持清洁卫生?。

答:夏季,猫狗要特别保持清洁。动物的眼睛附近易有过多分泌物,应多加注意。分泌物多时,可以用生理盐水冲洗。若无法控制,就要赶紧就医。宠物的耳朵宜经常清洁(挖挖耳屎),检查有无发炎或黑色、油脂状分泌物,这些可能是慢性耳疾的警讯。若发现异样,上波奇网,专业宠物平台,有专家医生在线可以咨询。

本文链接:http://www.y6web.cn/q/z2/comment/yqurpqeywy.shtml

Comments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这是养动物的原因,特别是猫身上的跳骚特别的多,别让动物在屋里了,打开窗户通通风,在去买除虫的药,打上就可以了,要每周打扫几次房间,只要干净了就不容易有跳骚了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招数一:齿密的梳子梳理猫狗的皮毛时,可能会有跳蚤卡在梳齿里。这时不要把它碾死,而要粘在胶条上或是放到溶有洗涤剂的水里杀死。碾死的话,跳蚤体内的条虫卵就会飞出来,可能会被猫狗舔食到体内。招数二:家中进行彻底清洁,漏网的跳蚤或掉到床上的跳蚤要用吸尘器彻底清除。特别是屋子里的角落,木地板的边缘,地毯、毛毯的毛间等要细心清理。这样还清除不尽的话,就在屋里挂杀虫板或者放杀虫剂到地毯和毛毯下。不过,杀虫板不仅是跳蚤的克星,对人和猫狗都有害,所以必须是家里跳蚤泛滥,万不得已时,暂时用一下。有小孩、猫和狗宝宝的家庭还是不用为好。招数三:消灭跳蚤的对策是保持猫狗身体的清洁,专门用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专门腾个房间给猫狗,我就见过这样养的,他家非常干净。当然,那得房子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