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狗狗四脚笔直。 全身发抖。急!,一个晚上了 还是一个狗妈妈 怎么办怎么办!!!! 是怎么回事。

答:狗狗抽筋的原因有几种:一、狗狗抽筋最常见为中暑。夏天天气炎热,许多狗狗都有中暑的现象,从而引致狗狗抽筋。各位主人应该及时做好准备,避免狗狗中暑,不要带狗狗到户外长时间曝晒,也不要把狗狗关在不通风的屋子里,及时为狗狗做好降温消暑。二、年龄小的狗狗会经常出现抽筋情况。当此类狗狗抽筋恢复正常后,应该及时送到相关的宠物医院进行诊断治疗。不要因为狗狗抽筋恢复而掉以轻心,这样只会耽误狗狗病情的治疗。三、狗狗患严重的疾病后,如犬瘟,狗狗先天性脑的发育不正常和犬巅痫等神经性疾病都会引起狗狗抽筋。犬瘟后遗症需要坚持对狗狗用药,为狗狗的恢复提供帮助。

本文链接:http://www.y6web.cn/q/z2/comment/yqurpqypqq.shtml

Comments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您好: 之前发生过什么事情吗?多数多发性神经炎。 狗舅舅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幼犬不分雌雄,排尿时都采取蹲下的方式,到八九个月的时候,公狗就会抬腿撒尿了。 很多人认为,公狗抬腿撒尿是为了吸引母狗,以展示自己的性别。另一方面,抬腿撒尿也是为不使自己弄湿。其实,公狗抬腿撒尿的原因并不只如此,大部分公狗撒尿前会先闻一闻味道,目的是先确定是否有其它公狗的尿味,如果有,它就会赶紧抬腿小解,把尿洒在尽可能大的范围内,以覆盖其它公狗尿的味道,等于在这个地方竖了块招牌:私人领域,闲“狗”勿入!有时小狗要占领的地盘太大,它就会把尿分期分批地排泄,甚至到了排不出尿的时候,还习惯似地做做撒尿的动作,努力滴出一二滴出来。那么母狗就不会有势力范围的概念了吗?有,但不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狗只会在对周围的环境和对对方极度信任的情况下,才会四脚朝天躺着。 你让你的狗觉得很有安全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