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请问这件猫咪修身短袖T恤的正品是什么牌子的?海口有这家,请问这件猫咪修身短袖T恤的正品是什么牌子的?海口有这家店吗。

答:不知道这牌子……应该没有这牌子吧……有一家卖猫咪的牌子 azona a02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本文链接:http://www.y6web.cn/q/z3/comment/yqurpppieq.shtml

Comments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这个我在上见过,对那个小猫印象比较深,好像是在一个叫圣服饰的店铺里看到的,你可以去搜一搜。如果搜不到,就在上搜“铆钉T恤”,应该可以找到。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里面穿半截式的裹胸,外面套宽松短版T恤

  • avatar

    匿名用户 says:

    短袖T恤配什么裤子。

    • avatar

      Admin says:

      今年超流行的流苏短袖T恤,短袖款式,骷髅头装饰,特别有个性。选择修身牛仔长裤,粉红色高跟鞋来搭配,魅力十足。 配搭二:短袖T恤配破洞牛仔短裤 小猫图案炫彩T恤,多中色彩的拼贴,格外抢眼。简单的背心款式,清凉舒服。搭配破洞牛仔短裤,平底鞋,秀出美腿,穿出清爽来。 配搭三:短袖T恤配哈伦裤 民族风图案T恤,黑白配色设计,简约明了。给人随性大方的感觉。选择糖果色雪纺哈伦裤来搭配,超有日系范儿,特别舒服随意。 配搭四:短袖T恤配小脚牛仔裤 欧美朋克风骷髅头国旗图案短袖T恤,设计精美的图案,时尚个性的骷髅头,超朋克的感觉。搭配小脚牛仔裤,厚底鞋,十分帅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