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这件狗狗衣服哪里有卖? -, 这个宝贝身上这件衣服哪里有卖?。

答:这是网上 不好找 也许是人家自己做的呢

本文链接:http://www.y6web.cn/q/z3/comment/yqurppqrpo.shtml

Comments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穿衣服会防碍狗狗活动筋骨的,加上它有毛可以保温.怕它冷就给被子它睡吧,还是怕它冷想让它穿衣服就选件腋窝部位宽松些的,可以是暖暖的背心型衣服.不过夏天就免了,免得狗狗热得发疯. 您好,狗有自己的调节体温的方式可以不穿的,只有在很冷的穿就行了,如果非要穿都让狗狗喝点水就行了。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小婷,看到你的狗狗的照片了,腊肠狗狗,不知道是多大了,不过腊肠狗狗是身体比较上腿比较短的狗狗,所以,它的衣服建议你买狗狗用的背心,这样也不妨碍它活动,也不会冻着,最好不要是连到长腿的,那样的衣服看起来好看但是穿着不舒服,而且它的毛短所以建议买挡风点的,一般买16的或者18的应该差不多吧,当然主要是看你家宝宝多大了,其实我觉得网上的衣服还是蛮好看的, 路桥也有卖的,另外在西河沿靠近广化桥那头有两家宠物店的,里面也有宠物用品卖。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只是为了好看,没有什么实际价值,冬天的时候狗狗的毛皮和脂肪已经足够帮它来御寒,夏天的时候本身它已经很热了,吐舌头的就是排汗的表现,所以没必要给它穿,当然你想让它好看点冬天倒是可以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