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有人穿过猫人的家居服吗?感觉怎么样?。

答:无论是设计感还是面料都是非常不错的,她们家的家居服是走的时尚路线,在中国猫人也是提出时尚家居概念的第一品牌。猫人的家居服有五个主要系列春日诉语、色彩魔方、彩虹假日、水手诱惑、裸色主义。就我所知,给大家介绍一下: 猫人的春日诉语,真丝缎面,面料很环保,而且透气,舒服之余又不失时尚典雅,制作特别的精致,手工感十足,给人一种独一无二的感觉。 色彩魔方,如果喝个下午茶时间,是个不错的搭配,或者是牵着心爱的拉布拉多,十分有明星假日遛狗的范儿,想不潮到都不行,如果是一家三口,出门穿着一色色彩魔方,整个一城市风景,回头率绝对是百分之三百,而这种回头的眼神绝对是羡慕嫉妒恨。 彩虹假

本文链接:http://www.y6web.cn/q/z3/comment/yqurppqrpq.shtml

Comments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猫人是时尚家居服第一品牌,有五个主打系列: 春日诉语:真丝绸面带着摇曳的春意,轻盈的长裙,可爱的花朵盛开在衣身上,抽象概念化的大花怒放着,散发出优雅的气质。如此知性的女人有一种淡定、纯粹的美感,似一块不曾雕琢的玉般完美。 彩虹假日:有着彩虹的缤纷绚丽再加上基础自然的面料,与家人散步,爱人约会时追求舒适同时凸显你张扬的个性。让你享受那邂逅的美丽、浪漫和拥抱时的温馨吧! 色彩魔方:在冬日后,明黄、绿色、亮橙、粉红等都充斥在我们眼前,大胆的撞色、拼色让人迫不及待迎来全新季节!毫无疑问,这个春天必定将是一片绚丽色彩的天下。时尚与性感的的搭配,必定让你穿出明星范儿! 水手诱惑: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都不是做同样的产品怎么比较猫人做贴身内衣的康是做家居服的康在家居服行业销售属于老大地位猫人在贴身内衣可是做不到第一的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猫人的时尚家居服有5个主打系列,分别是日诉语、水手诱惑、色采魔方、彩虹假日、裸色主义。不同的款式有不同的特点,你可以去实体店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