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关于宠物猫吃的药物 食品 和玩具 上面都是英文 看不懂·· ,我要帮姐姐发快递给别人,都是些猫咪吃的东西 玩具 还有一些药。

答:可以贴出来.我们帮你翻译.

本文链接:http://www.y6web.cn/q/z3/comment/yqurpprwri.shtml

Comments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自己给宠物配饲料很好的啊,以前我不忙的时候就喜欢给我家狗狗作饭~!买的宠物粮食就好象方便面,没时间的时候让狗狗吃,有时间的时候当然不能让自己的宝贝总吃方便食品啊,会营养不足的~!~!而且自己动手给狗狗猫猫做粮食,也可以增加你们的感情啊,而且还能培养你的厨艺和对食物营养的知识呢~!~好处多多哦~!~!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当你看到猫乱碰家里的食物和日常用品的时候,你千万不要去轰跑他,否则猫会以为你在和他玩.要用力将他从你不希望碰的地方推开,推到专门为猫抓扒准备的抓扒柱或者猫抓板附近,让他抓这些专门为宠物设计的东西.如果你喜欢猫,你就千万不能够打他,猫是聪明又敏感的动物,你打了他,不管是轻是重,他的心灵会很受伤的.可以骂几句,但是如果看到他有失落的表情并躲到角落里躺下的时候,千万要去安慰一下他,让猫知道你还爱着他,只不过是因为他做了错事才骂了他.另外,如果你的猫是散养的,那就简单很多,只要看到他乱碰家具或日常用品时,可以将他放出去,让他在外面玩一会儿.还有一个有效的方法就是在你不想让他碰的

  • avatar

    匿名用户 says:

    宠物猫怎么养 -。

    • avatar

      Admin says:

      给他准备一碗干净的水(不要是水龙头里的水) 让他可以随时喝到 小猫每天吃4餐 大猫每天吃2~3餐 每天都要保持猫沙的干净 因为猫很爱干净的 猫自己爱干净的话 就1~2星期给他洗一次澡 一个月洗个2~4次 洗完要马上吹干毛 才不会感冒 每天都要陪他玩 跟他培养感情 这样他才会很爱你 别把他关在笼子里 不然他会很可怜 猫跟狗不同 猫可以自己玩得很疯 很有趣的 长毛猫要每天帮她梳毛 这样才不会让他把多的毛吃到肚子里(会生病的哦) 一般建议先养在房间里 让他习惯房间 等他大了在考虑放他去客厅或其他地方 我们家的猫都跟我们一起睡得 看你的习惯 如果不喜欢跟他睡 可以给他准备小盒子 因为猫都记得5个星满意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