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银狐仓鼠宝宝多长时间可以长毛 -,我家的银狐妈妈生小宝宝啦今天生的我第一次养,我想知道小宝宝。

答:宝宝在7天可见细幼的毛.根本可以分清什么色了!哺乳期是在18天到22天不等.具体看你的仓鼠胎数来订.越少断奶就越快! 你应该做的就是增加母鼠的营养促进它奶水够足!你还可以继续了解我!希望每位养S的都快乐!

本文链接:http://www.y6web.cn/q/z3/comment/yqurpqewqp.shtml

Comments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半个布丁 半个银狐 例如生了6只宝宝 有三只是补丁 三只是银狐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生完宝宝你有没有给鼠鼠准备足够的清水?因为生宝宝需要消耗很大的体力,鼠妈妈产后本身脾气比较烦躁,渴了又得不到充足的水分,就会吃掉宝宝!你应该给她准备足够清洁的水和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保证她的营养和水分的摄入!不然吃小宝宝养成习惯就很难改的!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公银狐配母银狐。这种配对方式在早期网络上流传的仓鼠饲养资料中是被严格禁止的,“成对银狐显性基因会被母体吸收,所以会使母鼠生出银狐之机率降低,也会影响母鼠整体之怀孕机率”这就是网上的解释,也就是说银狐配银狐生出宝宝的几率会比正常的低,尤其生出银狐宝宝的几率更低。不过近几年众多鼠友用许多个例事实证明这种说法并非很靠谱,至少现在很少人信奉这一观点了。至于有些人深信只有银狐配银狐才能生育出极品银狐的见解也是不足以信的。只要确定是公母,时间到了,性成熟了就一定会生BB的.但是建议一定要有充分的准备之后才让他们生宝宝,要有足够的笼子,因为S妈妈生了宝宝之后是不可以和爸爸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