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赣州市有卖那种卡通图案的T恤吗。哪里有卖。 -, 就是那种卡通人物的图案。或者可爱的图案也可以拉。哪里有卖额。

答:在厚德路的乱七八糟有,不过蛮贵的,可以在上买啊

本文链接:http://www.y6web.cn/q/z4/comment/yqurpppupu.shtml

Comments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去,有存货就跟他们要拉,没存货就叫他们打电话问总部还有没存货,有就在进货的时候帮进, 你是北京么? 西单可以.

  • avatar

    匿名用户 says:

    卡通狗图片哪里找。

    • avatar

      Admin says:

      比较出名的卡通狗 wallpapercartoonCharactersmurphy http:desktopstreet2.netwallpaperwallpaper4zp30PalGcT5FJhjHB4tLtHJqDd0HohzOwrNhs6Ou.jpg http:desktopstreet2.netwallpaperwallpaper4sQxy1PC3zzFj4P2CKC9LOnNs8iDhl7cDMA9DmAvM.jpg i?ct=号码&cl=2&lm=-1&tn=baiduimage&pv=&word=%B5%B6%B5%B6%B9%B7%C2%FE%BB%AD&z=0&fm=rs1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我可以给你定制图案的哦,呵呵。名:随心印吧 现在还有活动哦 晴衣馆 哈哈 这家我昨天刚好 超喜欢她家的卡通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