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我给狗狗买的磨牙棒对她牙好吗?(两个月),听别人说给狗狗吃这个不好,可她老是咬我的拖鞋!。

答:呵呵,你这条小狗是阿拉斯加吧.才2个月的小狗是不用磨牙的,它要到5个月的时候换牙齿.现在要东西是因为好奇,其实你买磨牙棒给它还不如直接买点肉骨头,这样更有营养,减少了它乱咬还可以增加小狗补丐.

本文链接:http://www.y6web.cn/q/z4/comment/yqurppqiie.shtml

Comments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喜欢咬你哦那是它喜欢你吖```只不过狗狗的表达方式不一样呵呵真的不想让它要咬的话、它经常喜欢咬你那里你就在你身上的那里涂风油精或清凉油这两种东西狗狗就算吃点也不会有事这样它咬几次就会很讨厌那种味道、以后就不会咬了 你家狗狗是不是到了换牙期啊,买些狗咬胶给它就行了。如果不是,可能是它想你陪它玩呢。多用玩具陪它玩玩。我家狗狗有时候也会来咬我的手,但不会下口重,还可以接受。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5个月一下就不要用牛皮的买钙奶的给它吃

  • avatar

    匿名用户 says:

    狗狗磨牙棒能吃吗。

    • avatar

      Admin says:

      ?这个问题可不是绝对的。磨牙棒的主要作用当然是用来给狗狗磨牙的,帮助清洁狗狗牙齿上的污垢,保持狗狗口腔健康。在天天宠物网上就销售很多的狗狗磨牙棒,其中有些是可以吃的,而有些是不可以的。 1.既能当零食吃又能磨牙洁齿,主要以零食为主,磨牙洁齿为次主骨头卷牛皮卷。这类磨牙棒可以作为训练奖励品,还可以帮助狗狗调节食欲。磨牙棒本质也不缺乏营养,既可以清洁狗狗牙齿卫生,同时也是一个很好食品。 2.以磨牙洁齿为主,零食的功效为辅。这类磨牙棒与上面一类不一样。其咬棒上面没有肉,多是洁齿股磨牙骨咬胶健齿骨等。这类磨牙棒可以更好的加强巩固狗狗的牙齿,清除狗狗牙齿上的污垢清洁口气。当然,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