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给狗狗买波波的香波哪种好? -,看了波波的香波有好多种,看的眼花缭乱,我家狗狗2个多月大小。

答:这要看你家狗狗的情况,如果是夏天可以用清爽除虫,毕竟每天都要带他出去溜达,接触草地,就比较容易把小虫子带回家,另外是营养护毛,这也是必要的,毛色有光泽了狗狗会看起来更加可爱的~~~呵呵.这些东西都不贵,可以给宝贝用下 我家养了好几只狗狗,就目前你家狗狗的年龄,最好选用幼犬香波,而且最好选用国外品牌可以稀释的那种比较好,因为养犬多年,用过很多品牌的香波,但给我的感觉是国外的牌子洁净度会好一些,也许单瓶的价格可能会高些,但通过稀释后,还是更还算一些,现在有很多品牌都是1:10以上的稀释度。如果狗狗没有皮肤病,最好不要用带有功能性杀菌的,这

本文链接:http://www.y6web.cn/q/z4/comment/yqurppqoop.shtml

Comments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狗狗生病期间一定要做好护理,不要嫌麻烦,最好去宠物医院看一下具体是什么问题,这期间给狗狗洗澡也非常重要,可选择一些可以杀毒除菌的狗狗香波或者沐浴露,比如家朵就有一款可以除虫的配方宠物沐浴露,我家狗狗一直在用,希望能够帮到你。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狗狗身上脏不洗干净可能会有寄生虫什么的,所以可以先给狗狗除菌除虫,家朵有一款专门争对狗狗寄生虫、螨虫、跳蚤等除菌除虫的,且温和无刺激。然后再给狗狗用亮毛喷雾,不要买漂白的那种,那样对狗狗的毛发损伤很大的,护理一段时间就可以啦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茶香狗狗沐浴露,杀蚤灭蜱AKC沐浴露,都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