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11-03 19:02
  • By: admin
  • Posted in: 狗狗除

网友问:狗狗除了睡觉就咬东西正常吗? -,狗狗除了睡觉就咬东西正常吗?。

答:你的狗多大了 如果是小狗在换牙时期那就算正常 成狗这样的话 就是性格原因了 你要好好的教育咯

本文链接:http://www.y6web.cn/q/z4/comment/yqurppqouo.shtml

Comments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这个问题不好回答啊, 不然 给你介绍个看 小狗电影的网站吧 里面有个狗狗专题不错。 那个站是好看网 狗狗电影专题在 我很喜欢那个老片 101斑点狗 !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湿毒清软膏,效果超好,擦了马上见效,药性温和,不伤害狗狗皮肤。因为是人用的所以很多狗主人都不知道可以用来给狗狗治病。不仅是螨虫,其它皮肤病效果也特别好。不知道适不适合你的GG 注射药:阿维菌素和伊维菌素,进口的通灭和害祸灭。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我说的话绝对权威`` 因为我家狗就得过冠状病毒``` ``如果你去的那家医院只是说病毒的话``我劝你立刻换家医院`` ``我家狗从买的`` 起先是咳嗽``去了家小宠物医院``大夫说就是咳嗽``结果吃了半个月的药还是美好``而且给它吃的都是外地生产的双黄连``` 之后因为没好大夫就觉得是不是肺的问题``还照了张片子``一切都正常`` 之后啃啃唧唧说不出什么``我当时就给它换了家大的宠物医院``属于中美合资的``集资在这的都是农大出来的医生``当时化验后说是 冠状病毒 `` 治愈是50%``` 我家狗狗就在这输了4天液就好了`` 加上买药和保健品总共花了3000`` 养狗的人都说3000块钱能把冠状病毒治好算你运气! ``我家狗狗起先就是咳嗽``后来精神很 狗最常见的病只有细小病毒和犬瘟,尤其在3至5月最为常见,一定要定期打预防针,一般得犬瘟很难治好,细小还有治好的可能!预防措施一定要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