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纯棉的T 恤 要怎么洗,纯棉的 LEVI`S要怎么洗 才 好 啊。

答:最好要用温水洗,洗的干净点.不能泡在洗衣粉里,这样对衣服不好.要用透明皂洗,马上放温水里洗掉,轻轻的揉搓就可以了,不要用任何板刷之类的东西,要刷坏衣服的,纯棉的衣服是个好衣服,不要糟蹋了.

本文链接:http://www.y6web.cn/q/z4/comment/yqurppqwqr.shtml

Comments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在衣服干的情况下,滴一两滴洗洁精在有油的位置,用手指局部多搓几下,但要注意不要用力太猛,以免衣服变型,当你看到油渍似乎化开了的时候,再把整件衣服下水,正常洗涤,晾干后就没有痕迹了。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纯棉的东西一般洗后会变形 有的会缩水,有的会变大 纯棉的 东西洗后不要悬挂凉干,用网兜或者类似方法凉干就好 ,切记悬挂 如果大了 的衣服,可以试试用60度左右的热水烫下,有些会缩点,不过 适合那些纯白的 不掉色的衣服 纯棉的缩水,,漂完后尽量不要拧,自然晾干---悬挂晾晒时会拉长衣服,网兜晾晒会褶皱,不怕麻烦的可以网兜半干,没什么重量了就可以悬挂起来,当然,如果是平面的网兜之类的,平铺是最好的了。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1、用84消毒液浸泡。好处:方便,见效快。坏处:味道难闻,还会将衣物的纤维破坏使用寿命大大减短。2、送到洗衣店干洗。这个是洗衣店的服务员说的不知道会不好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