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01-06 09:36
  • By: admin
  • Posted in: 狗衣服

网友问:哪一种狗衣服好,哪一种狗衣服好。

答:不要太厚,要薄,透气,因为狗狗穿衣服只是为了装饰,不用保暖。质量和材料也不可以太差,不然会伤毛,不过,一般拿出来卖的狗衣服都够条件,所以不用太担心*****我知道一个:goodtaidi 你加一下,里面有8g训狗教程全集,狗狗不听话,学动作最好的教材。---->

本文链接:http://www.y6web.cn/q/z4/comment/yqurpprrtw.shtml

Comments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一件漂亮合身的宠物服装,穿在你的宝贝身上不仅会让它本身感到舒适,而且还会招来其他人羡幕的眼光,使身为主人的你倍感荣耀,也满足了你的宝贝们小小的虚荣心! 那么,怎么才能使你的宝贝的服装既合身又漂亮呢第一步就是量体,大家都知道,人类在做衣服之前先要量三围,其实宠物和人类一样,也是要量三围的,然而宠物的三围和人类的三围测量部位是裁然不同的,从宠物的角度来讲,它们的三围应包括:颈围、胸围及身长。 现在,我们就一部分一部分解释一下: 首先:颈围,所谓颈围,也就是指你的宝贝脖子的周长,换句话就是平时戴颈圈的位置的周长,这个位置是一件衣服领口的所在地,领口不可太肥大,更不可太狭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没什么公母之分的,只要尺寸合适,你可以联系卖家询问具体尺寸的。或者你告诉他你的狗狗的尺寸让他告诉你什么尺码合适。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呵呵,自己织毛衣当然最好了,可是不是每个女生都会的,男生就更困难了。我有个傻瓜方法,找件不穿的旧衣服,只需要用袖子或者裤腿,根据娃娃的身长剪一截下来,是筒状哦,剪成布块可没用,在娃娃身上比划下做记号,剪四个腿洞洞,小公狗就多剪一个洞咯,想要有袖子可以剪个布块缝成细筒状缝上去。冬衣可以选择毛线的但是容易掉线头,最好是呢绒的像运动衣那种面料的,春秋的衣服就方便啦,我的狗狗的衣服都是这样做出来的,方便得很。有时穿脏了都懒得洗,再剪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