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求艾格周末中长款T恤…适合高中生的连衣裙也可已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找不到!全部断货。

答:怎么不到艾格,夏装都有折扣,很方便

本文链接:http://www.y6web.cn/q/z6/comment/yqurppqwpt.shtml

Comments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不知道你的背带是什么颜色的?黑吗?今年挺流行橘、澄颜色的衣服的,像你这款你可以尝试着搭条浅蓝泛白的那种牛仔的超短裤试试,然后可以再试试在衣服外面腰间扎个腰带之类的东西,应该挺不错的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流行的衣服还是网上买吧,实惠太多了 。 我在网购经验比较多,网上的东西真的便宜很多,选购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热卖好评的商品和店铺,并做了统计排行,很多都是专家通过比较店铺信誉和销售记录以及网友的评价,做出的排行榜,当然也有很多是我通过购买和网友的交流统计出来的,都是热卖好评的,网购这么多年了,现在才知道,原来这样统计下,真的方便很多,现在分享给大家,当然主要是希望大家给我空间加加人气,还有采纳我的答案,让我赚赚分^_^,网址: ibuy .cn (在地址栏输入访问),那里有我的超级经验分享,有我总结的详细购物步骤和购物心得,肯定对你购物有很大帮助!快去看看吧。 o(∩_∩)o希望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推荐你两件吧、的、也是 kitty猫的,男: (黑色的款比较好看 五月天、阿信的最爱)女; (非常可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