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按钮 开始播放

视频名称:coco小丸子宠物用品 泰迪美毛粉狗狗美毛卫仕品牌

时长:02:52

本文链接:http://www.y6web.cn/v/B2CSD7uE-5z3q4/comment/yqurppqoty.shtml

Comments

  • avatar

    匿名用户 says:

    狗狗用品一般有什么。

    • avatar

      Admin says:

      衣食住行首先要保证吃饭喝水,需要食盒和水盒,狗粮另外有一个暖和的窝窝其次是需要出门牵引的绳子,保证不要乱跑或者过马路的安全然后就是洗澡用的香波,大功率电吹风一个,用于洗澡后迅速吹干,浴巾一条。剪指甲的钳子,长毛狗需要梳子一把有了这些,基本上狗就是小康生活了。另外还有一瓶84消毒液,每个星期将家里大扫除之后,重点消除狗狗拉尿会的除臭用,勤快点可以每天用消毒液兑水拖地,基本上是一脸盆水,放一瓶盖消毒液就可以除去臭味的。不要放多了,影响狗狗的嗅觉。注意到这些,就没事了。有经验的就是先给狗做好免疫,免得生病。家里不需要常备什么药品,临时买都来得及。什么补品之类的,不是必需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你到狗窝团网站去啊,他们是专业做狗用品的网上超市,东西很齐全哦,不管是吃的,用的,还是衣物,洗澡的都有。我也是无意间发现了这个网站的,后来就一直在那买了,昨天刚买了一把狗狗毛梳呢,今天就到了,很好用哦,又不会损伤狗狗的毛发。

  • avatar
    • avatar

      Admin says:

      狗狗的东西就宝路的最好如果你家狗掉毛是一团一团的掉,而且一抹就是一大把,那就说明他到了该掉毛的时候,狗狗都会经历这种过程的,一年两次,如果你家狗是单根的掉毛,而且毛粗糙,无光泽的话就是你把它喂咸了,狗狗其实是不能涉入盐分的,以后注意就行平时就按早晚各给狗狗一盆宝路狗粮(一盆就够,不宜多,狗狗是永远吃不饱的,对于他爱吃的东西他非得吃到消化不良为止,)